close

未命名  

目前只能用Photo Editor製圖,整整下降一個等級:) [[ 應該吧

圖源:陰陽師官網


 

我好久沒回來這裡

上班了呢,所以沒有時間去管理這邊呢

老了卻喜歡上粉/紅色系呢xD

但如果要選身上配件還是以黑/白為主啦。

然後回到正題.. 咳咳近幾乎迷上了陰陽師呐、

所以花在遊戲上的時間當然也多XDD! (遭毆 ←近日回歸而已啦

今天無聊做了幾張圖,當然只能用PE了QUQ [[ 好久沒製圖了

我的工作有業績壓力的啦,雖然很閒但其實也沒說太輕鬆... (嘆

貓熙:一整個就是精神壓力QUQ

以下就是封面跟頭貼的概念吧.. [[ 上班上一半的靈感

↑以上靈感是只有花花而已.. (被打) [[ 因為我無聊上班在畫畫 (?)

小小聲說:但是FB的,所以暫時不換這邊的圖了。哼。才不會說是懶惰呢

 


 

彼岸花01

彼岸花_01

鬼使黑_01       

鬼使黑01  


 

所以我就說嘛,沒素材沒PS...,整個就退步很多

抱歉又讓你們傷眼了,嘻嘻~

而且這個頭貼大小還能當側邊小卡了呢!! (懶人

誰叫PE沒辦法存檔QUQ [[ 還是我不知道而已 (默

 


 

補充

說到這邊,我很久之前的回應

我應該是不會回了 (鞠躬

(就以下幾點(?)

一、你還會再嗎?

二、我們還能一樣好嗎?

三、原因自己:懶人一枚 (被打


版主個資

我忘了有沒有打過了 (?)

乾乾脆脆的打在這好了!

但是連絡方式我猜還是需要在問我好了

不然也不知道之後多久才會來看


 

個人資料

暱稱:貓熙/Mei/Maoci/..等等吧 [[ 忘了 (?

生日/星座:8月小獅子 (燦

喜好:遊戲、電腦、製圖(應該還是啦W)...放鬆的事我都喜歡!!!

有玩的遊戲:LOL、陰陽師...這樣而已。

(貓熙:因為就要上班吼)


然後隨便丟幾張之前幫忙做的圖做個Ending(?) (圖源:LOL官方

8iIiDUd

aTHzSlc

baJspmk

gF5IfJo

JkCACBJ

xGT4XD5  

(當初還有PS時候做的...)


 

THANK YOU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熙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